当欧博QM-3 15周年纪念版胆前级遇上ADAM A7主动式音箱


最近收到欧博公司既消息话QM-3 15周年已经出左街,当我收到呢个消息后就上网四围甘稳关于呢部机D资料。原来呢台机系一台10倍放大器(20dB增益)。所以,我就想试下用区来搭下屋企对ADAM A主动式音箱,希望能够有D惊喜。于是,我就问朋友借左一台翻屋企玩下,如果岩既就一于买翻台翻屋企用啦。

 

首先先介绍下今日既主角QM-3胆前级,大家可以从图中体到呢台机D工艺都做得好,体积5算好大,机箱好实净,罗起来都感觉几重手。区内部的放大电路用左2只12AU7来负责,而且系无负回输设计,音量电位器由固定电阻分压式设计,分别由46只低感抗SMD电阻同真空触点继电器组成。前面板都好简洁,除左音量调节旋钮、电源开关、显示屏同讯源切换选择之外就咩都无喇。而后背板就设有两组前级输出端子,可以比你同时接两台立体声后级或者四台单声道后级。

接下来就轮到ADAM A7出场,呢对音箱其实用系专业录音室里面既,用系民用就相对比较少(系我呢类型傻佬先会将区搬翻屋企用),系德国佬既产品,中文名叫“雅登”又或者“亚当”,高音单元就系大名鼎鼎既气动高音(其实就是海尔高音),同ELAC既JET喷射高音其实系同一类型,呢只高音既发声面积比一般果D球顶高音要大,而且高频既延伸都好够,所以高频的能量好强,如果前级搭配得5好既话,高频声音会好多、好恶、D声会鬼杀甘嘈。而低音就系石墨编织振膜单元,内置的放大器分别为50W(高音)+50W(低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