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饱满又多了一点点-华笙试听Pass与Sasha


华笙是台中地区首屈一指,极具规模的音响店,这次在林老闆的热情邀请下,来到华笙聆听两款铭器 - Pass的X350.5后级与Wilson Audio Sasha Watt/Puppy喇叭,兴奋之情自是溢於言表。Pass的X.5系列与Sasha W/P均成名已久,一是Nelson Pass的经典线路,一是Wilson Audio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两者相遇会擦撞出什麼样的火花,让我充满期待。 

贩售品味生活

老字号的华笙音响,与其说是卖音响,倒不如说是在卖生活品味,是以一种经营生活方式的态度在经营音响店,因此,走进华笙,会让人觉得好像来到居家空间一样的感到自在。这裡走的不是时尚现代的装潢风格,而是在简单素雅中,带有沉稳与温馨的气氛,让人舒坦。 

华笙经销的品牌与机型的齐全度,也是其他音响店很难比拟的,即便像我们这样平时也算见识过不少音响品牌的评论员,来到这裡也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惊嘆连连,像是mbl的旗舰101-Xtreme四件式喇叭,在华笙就有实体动态展示,这可是在一般空间都还放不下的超大系统,但在华笙不仅可预约试听,而且真正卖出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