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丽迪2688前级和300B后级推Marten Heritage Duke都克


Marten Design算是近年来涌现出来的最风光的音箱制造厂之一,他家的旗舰级音箱Coltrane使用的是钻石高音,听过的人无不赞不绝口!这家公司的背景是瑞典的家具制造家族,Marten Design的设计者凭着对音箱的热爱与自身有利条件,音箱的箱体完全自己制作,选用全世界最好(也是最贵)的Accuton的喇叭单元,再佐以精密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音箱。最新推出的Duke本着同样的精神,单体依然是Accuton,箱体选用高级加工、厚度达到1英寸的MDF板,声音一点都不妥协,价格却是更加的亲切。还可外接专用的主动式低音柱Ellington,放在Duke的下面刚刚好作原厂脚架,一点都不突兀。Ellington内建200W的D类扩大线路,低频延伸更可一直下潜深达到18Hz。两者搭配即成为全音域的Duke Ellington!

Heritage-Duke都克

产品规格:
频率响应: 39-40 000 Hz ±3dB                        
额定功率: 150 W
灵敏度: 87 dB/2.83 V                               
阻抗: 8 ohm (最低阻抗5.8欧姆)
音箱形式:反射式喇叭(反射孔共振频率44Hz)          
端子: 可容大电流之Bi-Wiring端子
使用单元:7寸陶瓷振膜低音单体一颗,1寸陶瓷振膜高音单体一颗
分频点: 二阶斜率,  分频点3000 Hz
内部配线:  Jorma Design
箱体: 26mm 厚之密集板, 以可防共振之胶材粘合
脚架:可选购原厂铝质脚架
尺寸: 220 x 400 x 320 mm (8.6 x 15,7 x 12.6)
净重: 13 公斤 (28,6 磅)
外观: 钢琴烤漆 – 胡桃/樱桃/枫木/黑色

饱满而扎实的声底,快速而开放的声音,鲜明的3D感,让人印象鲜明而深刻,好箱讶!

今天用麦丽迪 2688前级和300B后级推都克,声音非常的感性,中高频真是美到了骨子里,这台麦丽迪2688用的是西电的管子,后级则是双单声道18W推挽。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