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 Living Presence》50CD发烧名盘珍藏套装


唱片名称:《Mercury Living Presence》50CD发烧名盘珍藏套装
出版:环球唱片
编号:00289 480 5233

Mercury水星唱片惊天动地顶级发烧划时代天碟之皇:50CD套装《Mercury Living Presence》,该套为纪念水星唱片6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50CD发烧名盘珍藏套装,以超低价限量发行,发烧天碟,历史轨迹,最佳录音见证,传世经典名盘一次过拥有!

Living Presence系列最大的成就,在于三只麦克风三轨录音、采用35mm影片底片进行母带录音等等。尤其是三支麦克风摆在乐团正面,讯息直接汇入录音机的做法,更是考验着录音师对于麦克风摆位的技术,也成为Living Presence系列最大的卖点。不过由于当时的LP系统只能重现两声道讯息,所以在刻片时也只能将这三声道讯息混入两声道中进行刻制。

Mercury录音被誉为是一种全新的声音,成为了顶级古典/发烧乐界录音新标准。

该套Box set《Mercury Living Presence》包括50张古典音乐顶级经典录音CD,及一张水星录音工程师Wilma Cozart Fine的访问解说录制Mercury过程之秘史 Bonus CD,内附详尽水星录音之历程;图文并茂;中.英对照精美天书。

套装内容:
【CD 1】穆索斯基:展览会之画 (库伯力克)
【CD 2】史麦塔纳:我的祖国 (库伯力克)
【CD 3】高传真录音节庆 (韩森)
【CD 4】高大宜、巴尔托克:管弦乐作品辑 (杜拉第)
【CD 5】巴尔托克:第二号小提琴协奏曲、组曲 (曼纽因)
【CD 6】西班牙管弦乐作品辑 (芬聂尔)
【CD 7】普罗高菲夫:三个橘子之爱 (杜拉第)
【CD 8】韩森演奏韩森作品辑 (韩森)
【CD 9】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辑 (韩森)
【CD 10】德佛札克:斯拉夫舞曲辑 (杜拉第)
【CD 11】葛洛非:大峡谷组曲、密西西比组曲 (韩森)
【CD 12】英美管乐经典作品选 (芬聂尔)
【CD 13】史特拉汶斯基:彼得洛希卡与春之祭 (杜拉第)
【CD 14】苏佩与奥伯序曲辑 (帕瑞)
【CD 15】白辽士:幻想交响曲与序曲辑 (帕瑞)
【CD 16】苏沙:24首著名进行曲 (芬聂尔)
【CD 17】艾聂斯柯:罗马尼亚狂想曲1与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 (杜拉第)
【CD 18】哈察都量:芭蕾音乐与萧士塔高维契:第5号交响曲 (杜拉第)
【CD 19】艾聂斯柯:罗马尼亚狂想曲2与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辑 (杜拉第)
【CD 20-21】南北战争 (芬聂尔)
【CD 22】拉赫曼尼诺夫:第2,3号钢琴协奏曲 (詹尼斯)
【CD 23】柯普兰:阿帕拉契之春、比利小子 (杜拉第)
【CD 24】穆索斯基:展览会之画 (詹尼斯)
【CD 25】普罗高菲夫:罗密欧与朱丽叶组曲1,2 (史克洛瓦齐夫斯基)
【CD 26】舒曼与柴可夫斯基:钢琴协奏曲辑 (詹尼斯)
【CD 27】佛朗明哥吉他演奏辑 (贝贝罗梅洛)
【CD 28】吉他音乐皇族 (罗梅洛家族)
【CD 29】进行曲时刻 (芬聂尔)
【CD 30】苏联三角琴经典作品选 (欧希波夫国立俄罗斯民间乐团)
【CD 31】李斯特:第1,2号钢琴协奏曲辑与安可曲辑 (詹尼斯)
【CD 32】普罗高菲夫、拉赫曼尼诺夫:钢琴协奏曲辑 (詹尼斯)
【CD 33】德佛札克:大提琴协奏曲 (史塔克)
【CD 34】舒曼、拉罗与圣赏:大提琴协奏曲 (史塔克)
【CD 35-36】柴可夫斯基:胡桃钳组曲 (杜拉第)
【CD 37】布拉姆斯、哈察都量:小提琴协奏曲辑 (谢霖)
【CD 38】巴尔托克:蓝胡子城堡、贝尔格:沃采克 (杜拉第)
【CD 39】布拉姆斯:第2号钢琴协奏曲与钢琴独奏作品 (巴效尔)
【CD 40】克赖斯勒与小提琴珠玉名曲辑 (谢霖)
【CD 41-42】巴哈:大提琴无伴奏组曲辑 (史塔克)
【CD 43】贝多芬:第4,5号钢琴协奏曲 (巴效尔)
【CD 44】肖邦::第1,2号钢琴协奏曲 (巴效尔)
【CD 45】拉威尔、德布西与使史特拉汶斯基钢琴作品辑 (巴效尔)
【CD 46】布拉姆斯、门德尔颂:大提琴奏鸣曲 (史塔克)
【CD 47】舒曼、门德尔颂:小提琴协奏曲 (谢霖)
【CD 48】史特拉汶斯基:火鸟 (杜拉第)
【CD 49】意大利大提琴奏鸣曲辑 (史塔克)
【CD 50】罗德利果、韦瓦第吉他作品辑 (罗梅洛家族)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