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晶搭配 妙趣横生-Siltech Pantheon日月追加试听



若要比「超限量」音响产品,Siltech肯定是箇中强手,初次跨足喇叭设计,第一对Pantheon万神殿喇叭仅製作40对,编号000的原型将常驻荷兰Siltech总部,所以只有39对会卖出,让Siltech全球40多个国家的代理商抢破头,一个国家配一对都不够。在日月音响的这一对Pantheon也是台湾代理商硕果仅存的珍品。

Siltech交出漂亮成绩单

虽是首度进入喇叭设计,Siltech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Pantheon造型设计落落大方,技术应用更是突破传统。在单体选用上,找来丹麦Audiotechnology设计Pantheon专用单体,中音单体设计还是Siltech自己开发的专利,可以消除单体活塞运动的震动反馈影响。高音单体则是前所未见的静电振膜,这种振膜需要电力供应才能工作,为了不让Pantheon拖着插电的尾巴,Siltech设计了特殊的电池供电,又是喇叭设计的创举。


关于Pantheon的设计,我已经写过好几篇文章,从2007年香港音响展初试啼声,到2008年CES首展,同一年老闆Edwin亲自来台发表Pantheon,一直到2008年初第一对Pantheon在日月音响开嗓,我和Pantheon还真是有缘份。关于Siltech发展喇叭的过程和Pantheon的设计精华,就请读者点选文章的超连结阅读,这篇文章则把重心放在日月音响的多样化搭配。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