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和线材?腾龙Telos和润丰名线坊在SIAV2015与你相约


有名模的地方,一般会使人联想到车展上的妹纸,动漫展上的萝莉,再YY各种类型的福利……哈哈,说过了。这回我要说的是咱们的老朋友,参加SIAV2015的润丰名线坊!

据说,在今年的SIAV2015上,润丰名线坊会有“小动作”不断!

都有哪些“小动作”?不急,我先给你卖个关子。

这次展会烧友一定会拜访很多展房,但是,请烧友一定要留意这几个展房:330的TELOSAUDIODESIGN,319的音乐传真,323的美丰音响,312的龙源唱片。因为,这些展房,以及后面更多的展房,均使用TELOS腾龙产品做现场示范。烧友们在整个展会中可从不同的房间,不同的系统器材搭配,欣赏领略腾龙的魅力。

等急了吧?现在轮到重点了,今年的润丰名线坊会有很多重磅动作!

一大波儿模特们疯狂来袭

上海旅游城市代言人:杨雯欢,环球小姐中国区:钱嘉君,可口可乐广告主角:文筑。还有其他一批顶级名模助场。展会24~26日天天换人。让烧友拍足三天(喜欢摄影的烧友长枪短炮齐上阵。满满的都是福利。)

有钱,任性!

现场烧友拿出手机扫微信还可免费领取润丰纪念礼品。三天共派出1600份,每天限额500名先到先得派完为止。

名人荟萃 互动良机

展会三天,将展示腾龙全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将现场搭配立陶宛AUDIOSLUTIONS音箱做现场激情演示(AUDIOSLUTIONS音箱是最新进入中国,上海展首度完美开声示范)。同时,TELOS还将会发布他们的新产品:腾龙quantummini“迷你Q量子降噪器”。腾龙设计师将亲自到场做技术解说、演示,结束后还会和现场的烧友面对面的交流发烧心得,请教线材搭配调声技术等问题(僧多粥少,请有需要的烧友请预先把咨询的问题准备好)。“视听发烧网”的主编王斐光先生也会来到现场做嘉宾,来为烧友示范腾龙系列线材。

DUANG!! 发烧友们的福音

会展期间,腾龙TELOS现场为烧友免费提供腾龙最著名的QBT煲线服务(平时单次煲线收费为260元)。上海展的是最新的第三代QBT频宽0HZ直达100KHZ,并带有除静电与消除应力等功能(比二代机器效果高出35%)。该机勘称全球最贵,功能最全,效果最明显的煲线机。欢迎烧友自带线才来体验QBT的神奇功效。(烧友可带自家用线到现场交与我们煲。展览完回家时您来取走就可以。)

腾龙产品总代授权仪式

最后就是咱们的重头戏:25日召开腾龙产品全国总代授权仪式。家电论坛、新音响、视听前线等全国各大知名媒体均有参加。授权给谁?当然是咱们的老朋友,润丰名线坊!欢迎广大烧友们前来捧场!

下面是腾龙TELOS产品SHOW!

金系列电源线

金系列音箱线

金系列信号线

金系列平衡线

金系列二代

黑系列信号线

黑系列平衡线

玫瑰金限定系列音箱线

玫瑰金限定系列平衡线

TELOS腾龙 USB数位线

量子降躁机(QNR)

Telos量子扩散板

特意提醒一下:受润丰名线坊郑先生对技术的了解和严苛要求下,TELOS腾龙供应中国的产品技术性能和材料,要高于港澳和国外其他地区的产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