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teric 8N-Reference USB讯号线,以完美传输为最高准则


Esoteric研发的数位讯源,拾取精密度与讯号精确度堪称世界顶尖水准!但什麽样的数位线材,才能搭配如此高水准的作品呢?当然是Esoteric自家推出数位线。像这条8N-Reference USB数位线,与Nikko Materials Co.Ltd公司合作线材使用高纯度8N铜导体配合独家结构,纯度高达99.999999%,金属杂质极低。

Esoteric的产品製作精密,就算是USB讯号线材也一样严谨。本次的8N-Reference为了要能完整传输讯号不受感扰,在线身中央的8N导体外另包覆6N铜来到达最佳隔离的效果。另外使用高品质镀24K金端子与获得GD-Ms高精密器材的认证标章,如此层层把关就是要保证数位讯号能涓滴不漏、不受干扰地完美传输。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