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D-linear7C播放器


欧博D-Linear7C播放器支持24Bit/192KHz规格的数码母带音频流,换句话说,用D-Linear7C播放器我们可以在家里直接听数字母带,  前提是要有24Bit/192KHz规格的音乐节目。幸运的是现在互联网时代这种节目网上有,不幸的是要花钱才可以下。现在有不少发烧友在网上结成互助组,这样可以共享彼此的”劳动”果实。

    D-linear7C可以通过路由器进入电脑准确的说是同一路由器下的所有存储设备),并播放其中的音乐文件,基本上除了MP3都能播放。最后就是收音机功能了,听收音机和守着唱片柜听CD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欣赏方式。听唱片是目的明确的“已知”,  听的是很熟的“收藏品”,有时想听哪张要想半天,刚放了没几分钟又换,听的时间往往没有折腾的时间长。而听收音机是完全随机的,  当锁定一个拉丁音乐台时只能保证是拉丁音乐,你完全不知下一首曲子是什么,你不关她不会停,很随意很丰富,令人期待。

    D-Linear7C一方面她不用依托电台可以独立工作,同时她是按发烧级产品要求设计用料的。只要家里有宽带(不计流量,包月的那种)就可以有无穷无尽的音乐节目供欣赏,无论哪类。

    最后要说的是别忘了配欧博D-Iinear8C解码器,能直接处理24Bit/192KHz规格音频文件的解码器,好像目前市场上很少,也很贵。用平衡数字线连接DL7C时,效果比同轴线好很多,  看来AES接口很重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