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雅CD-6MK唱机


声雅CD-6MK唱机是从原来CD-6基础上改良升级的,本机优化了机芯装配工艺,使其读碟准确度大幅提高,令声音信息量与声音密度得到显着提升,音场的定位更加精准。CD-6MK唱机设有晶体管音频输出与电子管音频输出两种输出选择,  方便玩家根据不同的器材或爱好选择其中一种输出模式。晶体管音频输出采用场效应管甲类电流输出器,低频深沉有力、音场宽广、动态强大。电子管音频输出采用俄罗斯产的发烧级电子管6922,音色表现优美动听,  分析力、  空气感佳。CD-6MK唱机采用飞利浦高性能VAM1202机芯,配以高集成度CD7—II数字伺服IC,使本机具有读碟准确、纠错能力强、防震性能好的优点。数字、模拟转换芯片为美国Burr-Brown公司最新解码芯片PCM1796,此芯片具有24Bit转换精度和192kHz取样频率,能够准确地还原音乐的每个细节。另外为确保转换精度,还特别采用了独立有源时钟。模拟信号放大部分则采用美国Burr Brown公司高精度、高速运放OPA604和OPA2134、OPA2604。同时配以著名三阶GIC低通滤波器,能够有效滤除数字信号的干扰噪声,使音频信号更加纯净。电源方面采用高磁通、低漏磁环形变压器供电,从而有效降低磁场干扰。电子管与场效应管混合型精密高压稳压电源,  电压稳定性极高,交流纹波系数极低,音色表现更有“胆味”,对音色所产生的好处更显著。XLR和RCA端子都采用镀金高级品,保证音质优美表现之余还经久耐用,  电源线为美国的XLO(至高)高级线材,对音场定位、深度、宽度、空气感、控制力都有很好帮助。CD-6MK唱机机箱与放大器机箱为同一设计理念,不仅机箱由坚固的铝合金构成,前面板更是以超厚实的铝块切削制作,面板优雅的线条是独树一格的表征,在众多音响器材制品里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三点式落地脚对机箱平衡性和外部振动减震都有正面效果,铝合金结构机箱还可有效降低其谐振频率,令音质纯净度有所提高。

    CD-6 MK唱机是略带丰润与甜美,在听感上更为讨喜。以意大利弦乐四重奏(Ouartetto,Italiano)演奏贝多芬弦乐四重奏作品来说,CD-6 MK唱机的音像较大,  比较凝聚浮凸,音场也比较集中、靠近,  因此气氛上更为热烈。加上CD-6 MK唱机的中、低频稍厚一点,琴腔的共鸣感丰富,让弦乐四重奏这样的乐种听起来格外迷人。高频部分,CD-6 MK唱机并不因为较厚的声底而有不够透彻的感觉,它在清亮中还带有些许甜腻的滑顺质地,也不失应有的飘逸感与不影响其舒服的听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