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 Serblin 永恒之物Ktema音箱 这辈子仅有一次机会拥有


为何说这辈子大概就只有这么一次机会拥有Kterma? Franco Serblin花了许多年时间琢磨出Ktema音箱,但却只做了50对,其中有一对留在盲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家中。因为Franco在设计Ktema的过程中,委请波伽利帮忙试听并提出意见,波伽利非常喜欢Franco的新作品,帮忙试听过后自己也留了一对。但Franco并不是把作客波伽利家里那对Ktema留下来,而是请波伽利签名,然后另外送了一对全新的Ktema过去,而那对有波伽利签名的Ktema自然成为Franco最好的收藏品。少了这两对,本来就已经超级限量生产50对的Ktema,现在只剩下48对可以让世人收藏,这简直比超级跑车的数量还要少。可是Franco虽然只做出数量极少的Ktema,却没有卖超级跑车的价钱,它的售价比起很多量产的Hi End音箱便宜多多,这般数量极度稀少的珍品,站在收藏的角度来看,您不必再读这篇聆听报告,马上就该去买一对回来,如此稀有的手工音箱未来理当有增值的想像空间。

波加利  (Andrea Bocelli)听完Ktema音箱后写了一封信:

    亲爱的Serblin先生:当我坐在Ktema音箱面前倾听自己的专辑时,我不得不坐到电脑前写封信给你,并祝贺你,告诉你聆听这扬声器所给我带来的喜悦。即使是我的声音似乎听起来更温暖,更美了!仿佛来到真实的歌剧院,歌手就在你面!恭贺你的“永恒……”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