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ello(车佬)全新设计--专访cello设计师兼总裁


汕头泽森音响http://www.zshifi.com)正式接手Cello的中国(包括港、澳)总代理权之后,cello设计师兼总裁Jim McCullough更亲自前来介绍新产品的特色,而我们也是第一次与Jim见面,而这位设计师也是第一次来中国,可见他对中国市场与新任代理商的重视。

cello设计师兼总裁Jim McCullough 与他的新产品

 cello此次给大家带来的是2010年刚上市的最新产品,包括:CHORALE分体电源前级,ENCORE分体电源立体声后级(输出功率8欧时250W),ENCORE分体电源单声道后级(输出功率8欧时500W)。这次发布的新产品采用统一MASTER电源,其中有一个卖点是前级和立体声后级可以共用一台电源。



CHORALE前级与MASTER分体电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