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Vale Assistent 100合并功放


外观

黑色与金色,金属与压克力,组成Audio Valve箱体的一贯基调,不但高雅,而且非常耐 看,啟动之后AudioValve的字样会亮起红光,暖机完成之后则会变成蓝光。

焦点

① 音质纯美,乐器有极高的像真度。
② 整体声音平衡度绝佳,适合长时间聆听播放大场面的音乐也没有压迫感。
③ 有管机的声音特色,也有极佳的解析力与动态。

建议

① 驱动力非常好,搭配大喇叭也不怕。
② 喜欢美妙音质的音响迷不可错过。

AudioValve的老闆Helmut Becker是一位非常有「个性」的设计者,他所设计的產品绝不跟 随潮流,每一件產品都可看出他对声音独到的见解。他们家的產品推出的速度虽然慢,不 过却值得等待。就以这次外烩的Assistent 100来说, Helmut Becker採用少见的6C33真空 管,以一贯的设计原则,慢工出细活的设计出这部目前世界上只有2部的综合扩大机。

首度采用的表头设计

这次的器材外烩来到桃园市的T&V Pro Audio,店主陈先生是一位音乐爱好者,也是一位颇 有资歷的音响迷,因為在音响展听到AudioValve的声音,一听就无法自拔,便「下海」成 為AudioValve的经销商。陈先生说T&V不但有与工作(影音)相关的意思,还有就是 Technology与Vacation的意思,有著「让您以科技享受假期」之意,可见推广音乐欣赏的热情。既然AudioValve的专属经销商,当然也有之前大获好评的Assistent 50综合扩大 机,我们就先来看看两者的不同之处吧!外观上,两者形体相似,不过Assistent 100的体 积却大了不少,重量足足重了20公斤,而Assistent 50 与Assistent 100只能用遥控器啟 动。更特别的是,Helmut Becker為Assistent 100加上了2个小小的錶头,除了古典味十足 之外,在大功率输出时还会亮起来,十分有趣。Assistent 50採用8支QQE 03/12作為功率 管,Assistent 100则是4支传奇的6C33功率管,有多传奇?且听我道来。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