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note SA730合并扩大机--醇厚醉人 充满胆味


记得在白天鹅音响展上,笔者首次接触了来自日本Soulnote全线产品,现场所听,马上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声音醇厚醉人,质感细腻,有着很好的声音表现,也使我对现场的一款Soulnote合并扩大机刮目相看,这就是本文的主角Soulnote SA730合并机。这次笔者来到富盛音响,再次感受了Soulnote SA730合并机的真正实力,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

认识Soulnote

当提及Soulnote这个“新”品牌,或许大部分发烧友会感到陌生,其实Soulnote来者不善,来自日本的Soulnote,其母公司便是鼎鼎大名的CSR,它的全称是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虽然近年日本经济表现不理想,但该公司在成立的短短几年间,却已拥有了多个品牌,包括经营专业卡拉OK产品以及无线咪的“Soulnote Professional”,生产优质轻携式录音器材“Superscope”,以展无线影像传送系统器材及对讲机的“wave CSR”,以及刚在2008年投产,集中研发优质兼售价相宜的音响器材品牌Soulnote。当前,日本麦当劳以及日本航空亦使用他们公司推出的无线对讲机产品,反映厂方业绩已上轨道,并且其公司资产总值已经达9,330万日元,已经具备相当的实力。CSR旗下所有品牌的全部产口,包括音响器材Soulnote都是真正的“日本制造”,厂方强调所有产品全部维持在日本设计及制造,最令到发烧友称道的是,其售价亦维持在大家可以负担的水平,厂方正是希望迎合到以合理价格买到优质日本制造音响器材的发烧友朋友。当前,全新的Soulnote一系列器材已经悉数登场,并逐渐受到发烧友的高度关注。

源于日本制Philips LHH CD机

在设计上,负责为Soulnote进行研发工作的工程师,不单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当中更包括设计LHH系列CD机及解码器等经典型号的团队,这便是当时在2004年,这批工程师决定自立门户成立Soulnote的心愿,制造出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器材。全新的Soulnote一系列器材已经登场,并逐渐受到发烧友的高度关注。率先推出了四款专门为发烧友而设计的精品器材,所有器材除了已经进行电压更改之后的音质测试,而且还落足材料。作为百分百在日本制造的音响器材精品,无论是CD播放机SC710,还是扩大机SA730、SA710以及解码器SD710等,它们的机身尺寸均是采用较为细小的标准来设计,特别适合安置在小的听音环境中,独乐乐来感受发烧音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