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十四届汕头音响展の丽磁音响 Line magnetic


丽磁音响有限公司

丽磁音响坐落于音响文化浓厚、港口发达的现代海滨城市珠海市,成立于二零零五年。公司秉持着开放、和谐、诚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创造精品、成就非凡”的企业宗旨,充分利用珠江三角洲丰富的供应链资源,放眼海内外市场,历经短短几年的不懈努力,现如今发展成为拥有珠海丽磁音响有限公司和佛山丽磁音响两家实业公司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高品质音响产品,产品主要包括古典式高档励磁喇叭,电子管功放,CD播放机以及相应的电子管、丽磁电源等多系列HIFI,HIEND产品。

品质铸就品牌,服务创造价值。丽磁音响公司秉承“创新、卓越、诚实”的经营理念,信奉“做到标准、达到精确”的质量标准,坚持“力争零缺陷、零返货”的质量政策,以“顾客满意率百分百”为服务准则,努力推动音响文化传播和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价值需求。

若要做得更好,必需与众不同。丽磁音响公司以生产音响效果出众、外形精巧优美的音响产品为己任,务求把更高素质音乐带给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让每一个角落都成为音乐大厅。

科宝专卖店

   我们是丽磁科宝胆机英国雨后初晴音箱SINE正弦线材电源产品在汕头的唯一指定经销商。同时我们也经营多个优秀品牌的发烧补品配件、古董电子管……,为摩机发烧友提供一切可能的技术支持。诚信经营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热忱为音响发烧友服务是我们一贯宗旨。愿与同好的你一同品茶赏乐!

联系人:杨 启 发
地  址:广东省汕头市南方电器中心C区08号
电  话:0754—8882 4444
移动电话:13902743106
科宝专卖店www.gzhifi.com/kb


【丽磁音响】Line magnetic搭配【英国雨后初晴】Harbeth

大机 西电LM-212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