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汕头音响展——泽森·金柏


金柏电子(KEF)
 
在扬声器发展史上,KEF被公认为贡献最卓著的企业之一。
 
KEF扬声器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以计算机技术分析计算设计而成。在分析过程中,采用的正是支持着全球5%的超级计算机飞速运行的尖端软件。
 
成功开发了KEF自有的扬声器测试和材料鉴定技术。
 
KEF的研究工作催生了0余项公开发表的成果及作品。
 
KEF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荣获了50余项专利。
 
KEF的非凡研究成就凝结了众多工作人员的心血,其中不乏近半个世纪以来最杰出、最负盛誉的扬声器设计师。
 
长久以来,KEF 研发团队在高级声学、磁体和机械建模技术的应用领域稳步前进,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这些技术使声学系统模拟精度达到了其他方法所无法企及的水平。例如,带有复杂振动部件的驱动单元实现原型虚拟和优化虚拟,这样就能在制造物理实体样品前检验多种方案达到最佳化。从.5 英寸的KHT3005 系统搭载棱纹锥盆和ST密封悬浮技术到最新的.5 英寸Reference 系列Uni-Q 系统搭载优化几何形状和宽域扩散高音单元,再到oncept Blade共点声源整合于ni-Q 系统的设计思路,皆为KEF优秀技术能力的突出代表。
 
KEF锐意发展成为在声学技术、工业设计及物料应用等方面均卓越非凡,并为业界高度推崇的知名音响品牌。对完美工程学原理的执著追求逐步将EF推上了世界一流扬声器公司的行列。如今,即将迈入第50 个年头的KEF仍在不断开发卓绝于世的扬声器产品。为高保真发烧友提供终极扬声器的KEF必将不负盛誉,继续以技术创新、自有开发实验的经营理念谱写其流光溢彩的品牌传奇。
 
有关KEF所研制的产品资料,请浏览网址:http://www.kef.com
 
查询电话 +86(0755)82460746
 
粤东总代理:汕头泽森音响有限公司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33号101-102        电话:0754-88996866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