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ilver line合并功放推ATC Scm40


Silver line合并功放是该品牌的首台放大器,由于该品牌曝光率不高,知名度当然也有限,但声音品质在烧友中一直都有不错的美誉度,今番试听也是想先煲一煲,再进一步了解他的潜质。

   音箱就选择前两天刚开声的ATC Scm40,一面煲,一面试一下二者的搭配情况。

Silverline 这台合并放大器采用分体电源设计

ATC属于较为正统的英国**箱,声音醇厚、饱满而扎实,虽然箱体不算很大,但是却有着优良的低频密度感和动态感以及较好的还原性,这主要依赖于ATC 有口皆碑的中低频单元的表现,据称ATC 单元的后面磁体超过其单元的面积,而且磁力性极强,失真率极低,声音极富磁性,不但人声表现极美,大动态类的音乐表现也很从容、稳定,几无崩溃、散乱之状,且有越高声压,越过瘾之感,这也是ATC长处之一。ATC 过去有大食之称,从今番以及前几日和麦丽迪BLACK 50搭配的表现来看,ATCSCM40,表现的还是很配合的,没有任何为难功放的意思。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