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响评价


    人类的听觉器官比现今最精密的测试设备还要灵敏。

    基本价值信条:

     1、增添不良信号的罪行,远比减少信号的罪行还要大。

     2、即使音乐表现品质上只有小小差异但仍是相当重要的。

     3、测量时看得到的小小改进,能对耳朵听觉造成极大影响。 

      假如经过长时间欣赏后,你会觉得振奋和满足。那就能认为这器材有能力表现音乐的内涵和意义。事实上,这是 音响器材品质的最重要指标。

        怎么样的音响器材是好的呢?简单地说,就是播放你所熟悉和喜爱的音乐,你可以长时间地去聆听欣赏,从而得到满足和享受。那么这套音响器材对于你来说就是一套好器材。

        hifi音响即音乐美的再现,而音乐美的再现最终要看其是否具有音乐味,而构成音乐味的基本要素包括音质纯正,音色自然,音场深阔,定位精确,空气感强,动态大,瞬态好,密度高,结像力强,解析力强,平衡感佳,透明度高,个性鲜明。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