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506房:数位流播放的最佳示范


在鼎上这间房我听到非常直接传神的声音,当然Monitor Audio的白金系列PL200(定价400,000元)搭配Ayre的旗舰前后级KX-R与MX-R绝对功不可没,不过我认为主要原因就是数位流播放的优势。

[数位流]旁边展出Olive的数位流播放机,包括旗舰O6HD(左边)与漂亮实惠的O3HD,难道是它们的功劳?不,这两部机器在我到的时候,都没有发声,鼎上的陈先生说要等代理商小高先生来高雄亲自示范。

[数位流]答桉目前大热门的是Arye全功能播放机DX-5,不但所有碟片通吃,还能透过USB连接电脑,而且是採用非同步传输,解析度可高达24/96。

看到了没?萤幕上显示的是USB 96kHz,正港的数位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