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达尼LEKTOR LCR新喇叭


DALI达尼全新推出新的LEKTOR系列的新喇叭LEKTOR LCR,该款喇叭可以作为环绕、卫星、中置喇叭使用,同时有挂墙备件可以挂墙使用、横直摆放也可以。定价折合约3000元人民币/只。

该款LEKTOR LCR的高音部分装载了IKON高级系列系统技术的1.1寸软球顶高音,以钕磁铁驱动配合电脑设计的立体几何最佳化震膜,对于音乐中的高频段声音有着良好的回放效果,在回放音乐时能够获得更加明亮的高频声音表现。中低音部分为双5寸单元,振膜也都是达尼专利的木纸纤维振膜,与单纯的纸盆振膜相比,这种木纸纤维振膜在拥有纸盆振膜的弹性和低频下潜力度表现的同时,在速度感方面的表现也有一定的提升。箱体为多层MDF板材制造,外皮为高级光亮工艺制造。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