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的KHT5005套装搭配听音评价手记


    去年大概也就是这个时候,微型音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稳稳地夺取了家庭影院的很大的一片市场。其具有的卓越音质,固然是取胜所必须具备的,除此之外,微型音响的“微型”以及千变万化、时尚典雅的造型,也是迅速走进现代家居的重要因素,同时,还赢得了不少美人的芳心,音响器材,不再为男人所独有。这次我们拿到KEF的KHT5005微型组合套装来试听,试听现场就多了一位专门过来一起玩赏的PLMM。以前,只有我们男人们玩弄音响器材,这次有了这位PLMM的加盟,霎时间觉得那KHT5005也是那么的漂亮迷人!

 

    也正是这次有点特殊的试听,才有机会发现原来PLMM对音频是非常敏感的,以前缺少她在场,实在是一种遗憾。其实女性天生就对声音敏感,尤其是身边男人的声音。为此,这次我们的试听,也倾向于以她的主观判断为主,也让一众想篡权夺取视听厅室皇帝位的女士有机会听听姐妹玩赏音响的心得,当然,还可以让男人们更了解女人心。

● 参考价格:2150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