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SR700 6.1声道数码环绕声影音功放机


当您第一次看到安桥TX-SR700时,您一定会为通用性6.1声道家庭影院发出的强劲、细腻的音响所著迷。其奥妙何在?首先,该产品不仅与DTS®-ES®兼容,而且还与Dolby® Laboratories(杜比实验室)的最新型数码环绕声音格式-Dolby® Digital (杜比数码)EX™相兼容。只用挂上后环绕音箱,您便可置身於充满动感的360度环绕声中。您的DVD只要配合具有极佳音响效果的TX-SR700,便可感受到直升飞机的大俯冲而产生的震动地板的逼真音响效果;在您的立体声CD播放时,Dolby® Pro LogicⅡ(杜比定向逻辑Ⅱ)会像变魔术一样发出宽广的准5.1声道的音响。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通用性”;TX-SR700具有许多实用而便利的功能。您是否想同时在两个房间获得不同的A/V输出?强大的2区操作性将为您提供不同的感受;怎样在欣赏DVD的同时将音乐录制到MD上呢?方法之一就是使用录音选择器;如果您打算探索家庭影院的各种可观性能,那么,就让TX-SR700做您的向导吧!

 

放大器特性

·160W/每声道(前置),160W(中置),160W/每声道(环绕声道),160W(后环绕声道),6Ω,JEITA
·总谐波失真:0.08%(所有声道,额定功率时)
·所有声道均为全带宽
·宽频放大技术(WRAT)
·频率响应:10Hz-100kHz(+1,-3dB)
·无测量设置除了在超重低音模式
·大电流、低阻抗(6Ω)驱动能力
·功率驱动区2
·所有声道的放大电路均采用分立元件组成
·优化增益音量控制电路
·有隔离的重型电源变压器
·优质的冲压铝制散热器
·低频效果声道(LFE)电平控制
·高低音调控制
·分频点调节(80/100/120Hz)

音/视频特性

·DTS®、DTS®-ES® Discrete(声道分离)/Matrix(矩阵)6.1、DTS®eo:6(新6声道)、Dolby® Digital(杜比数码)EXR
·Dolby® Pro Logic Ⅱ(杜比定向逻辑Ⅱ)、Dolby®Digital(杜比数码)(AC-3)
·复合视频转换至 S-Video输出
·音频DVD5.1声道输入介面
·先进的24比特CRYSTAL DSP芯片
·13种DSP模式
·2组192kHz/24比特音频数/模转换器
·A方式聆听模式记忆
·96kHz/24比特音频模/数转换器
·影院滤化系统
·可分配的12伏制动器
·高解析度DSP
·3组音频输入(包括唱头输入)及5组A/V输入
·5组S-Video输入及3组输出
·2组色差视频输入(可连接HDTV或循序扫描信源)和1组色差视频输出
·第4组视频/摄像机输入在前面板上
·前面板光学数码输入
·4组数码输入(其中3组可分配)(3组光纤/1组同轴)
·2组数码输出(光纤/同轴)
·大型多用途喇叭接线端子,可相容香蕉插头
·彩色编码的音箱端子·前置输出介面,包括前置左/右声道、中置声道、左/右环绕声道、后环绕声道和超重低音输出
·完备的录音及录影机输入/输出环路
·字元输入
·相容NTSC/PAL制
·深夜模式
·可调整的数码延时

调谐器及其它特性

·点阵式荧光显示幕
·带LED的智能扫描控制器
·3级可调的显示亮度
·可预设40个FM/AM电台
·FM频段自动扫描调谐
·精密的速度传感型数码音量控制
·智能音量控制
·可切换的绝对/相对音量显示
·静音控制、睡眠定时(用遥控器操作)
·不需要电池的后备记忆
·独立的印刷电路板
·耳机插口
·铝合金的前面板
·带宏指令和模式键LED的预编程背带光学习型遥控器
·AM频段环形天线
·信噪比:76dB(FM单声道),70dB(FM身历声),40dB(AM)
·外形尺寸(宽x高x深):431.5 x 175 x 431 mm
·重量:13.1 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