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玩转客厅 家庭影院解决方案推荐


  有没有发现您客厅茶几抽屉里已放满了各种遥控器?有没有因为要对家庭影院系统要做一点小调整而“大动干戈”?的确如今我们客厅中已不仅仅再是一台电视机了,影碟机、音箱、功放已成为了现代家庭影院的标配四件套,随之而来的便是三只遥控器将在你客厅里“安家落户”;再加之数码便携产品与传统黑电产品之间信息交互的日益紧密,客厅数字化产品集成度空前庞大。那么面对充斥着如此多产品的客厅,我们将如何来对其进行有效地管理和操作控制呢?这便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主题,家庭影院综合解决方案。


  经常与索尼液晶电视搭配使用的遥控器

  看了上面的图,是不是依稀觉得以前对该情况有过些许的疑虑或感想?没错,上图中标出的两大区块,正是目前众多消费者使用遥控器时所遗忘甚至忽视的地方。但用户是不是在知道这些功能区块实际作用的前提下而放弃使用的呢?答案显然不是这样!从下图传统与现代的家庭影院系统的对比中,我们便能非常明显的看出:在现代家庭影院中,遥控器被赋予了更为强大的整合性,一只遥控器就能对总套影院进行全局性的同步控制。


  对于遥控器上经常被消费者所忽略的功能区块这一现象的出现,究其根本原因可能是使用者对目前家庭影院系统的不了解(当然也可能是处于经济或需求方面的考虑)。由此,本文则将对目前各类主流的家庭影院系统作一展示及产品推荐,让对于家庭影院有一定需求的普通消费者能更有效地掌握目前家庭影院产品的现状,并能在更高效地管理操作家庭影院系统的同时,充分享受数字时代的娱乐新体验。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