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2014参展商介绍:美丰音响器材(香港)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大图

  美丰音响目前主要代理的品牌包括Musical Fidelity(音乐传真)、ATOLL(珊瑚礁)、Pro-Ject(宝碟)、Quadral(德宝)、Morel(魔雷),在CIT2014大展上,美丰音响将带来由德宝旗舰Aurum Titan VIII组成的7.2声道顶级家庭影院系统,同时还将展出音乐传真M8系列的放大器。

点击查看大图

  Aurum Titan VIII音箱融入了德宝先进的音箱制造技术,包括反射式箱体设计、ALTIMA振膜、铝带式高音等等,得益于铝带式高音振膜与音圈的巧妙结合,换能效率高,声音的频率响应宽广,失真小,极为容易推动,控制力更好,瞬态响应也非常理想。Aurum Titan VIII的声音透明度极高,细节感相当出色,兼具影院与音乐的播放需求。而音乐传真M8系列放大器采用全平衡的设计,具有充足的驱动力,面对大动态的电影声效依然能做到游刃有余。在CIT2014大展上,到场观众将会感受到这些卓越的音视频设备所带来的极致体验,令人相当期待。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