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audio全新MOON 740P前级


Simaudio推出全新MOON 740P前级,该款属于MOON Evolution系列的全新前级,采用双单声道的全平衡差动放大设计,采用众多最新开发的技术,包括M-LoVo低电压DC调整电路、I2DCF独立电感DC滤波、M-eVOL2音量控制电路等。

MOON 740P前级为双单声道设计,电源部分采用了两个超大环形变压器,结合5阶段的DC电压调节和大型滤波,电源供应电压调节采用I2DCF独立电感式DC过滤。基于4阶的M-LoVo低电压DC调整电路,这组复杂的电源系统以IC的和分立元件巧妙地结合,实现几乎无噪声,非常快速、精确和稳定的直流电压,让本底噪声更低。M-eVOL2音量控制电路是以电子的方式改变音频信号的振幅声波,M-eVOL2共530级微调式音量控制。4层印刷电路板能让信号走线更短更合理,同时所有电子元件都进行了最优精确匹配,让左右声道性能更一致。箱体采用了超刚性框架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振动的影响。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