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TAA喜来登音响展--鈦孚Dynaudio与Constellation的梦幻组


鈦孚在本届TAA音响展一共包办了3个展间,每个展间的器材各有特色,其中以801号房是鈦孚今年度主推的Dynaudio与Constellation的「梦幻组合」,以丹麦Dynaudio Evidence系列中的二当家Temptation落地喇叭,搭配美国Constellation全新推出的Performance系列器材。  

Constellation Performance系列包含Virgo处女座前级、Centaur 半人马座后级,线材当然是全套来自荷兰的Siltech发烧线材。这套「梦幻组合」平时可是要跟鈦孚预约安排时间才听得到,现在不用预约,直接走进801号房就行了!  

Dynaudio Evidence Temptation落地喇叭。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