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慕尼黑音响展-Audio Physic延烧25周年光环


2011算是Audio Physic创立25週年庆,不过在2012慕尼黑音响展上,Audio Physic持续让25週年话题继续发光发热,会场上用一系列25週年纪念喇叭开嗓,白色烤漆外观好亮眼,而且声音调整的很好,而且价格很可口,是性能价格比很高的德国喇叭。 

Audio Physic不望火力展示,Virgo 25直接切两半,让大家看看Audio Physic自家设计的音箱有多复杂,低音反射孔的长度颇长,有助低频延伸,内部还区隔出许多小隔间,让各个音路彼此不互相影响。您看分音器的零件,尺寸还真不是一般的大,果然发烧。

Audio Physic在德国参展,算是佔了主场优势,在自己国家参加音响展,气势不能少,所以包办了2个展间,搭配的器材都是美国Aesthetix,而且也把Aesthetix的老闆Jim White给请来坐镇。不知道是这两个品牌特别搭,还是Audio Physic调音功力,这两个品牌的组合声音表现很好,低频稳重有劲,中高频甜美温润,现场黑胶与CD交替播放,音乐选择得不错,没有专门放发烧片,不刻意展现音响性,倒多了一分愉快的音乐气氛。 

另一款25週年纪念系列產品的Avantera也切成两半,箱体依然复杂,内部分音器一样颇有可观之处,好料可真多。

这几年音响展上Audio Physic经常是「火力展示」,全系列產品全部到齐,而且还準备了切开的喇叭箱体展示。干嘛把喇叭切一半?很多人以為喇叭箱体裡面空空如也,喇叭不过就是拿个木箱把单体和分音器装上去就是了,可是Audio Physic这番「火力展示」,把自家喇叭拆了,侧面看过去就知道他们做喇叭一点都不含糊,音箱内部结构复杂,各个音路的音箱都有独立隔间,那些Audio Physic自家设计製作的单体,磁铁尺寸与厚重的金属框体,都显示Audio Physic的内涵,他们虽然把Virgo 25 Plus做得漂漂亮亮的,可是消费者花的钱,可有更多藏在漂亮外观裡面,那才是真正的德国工艺精神! 

现场搭配美国Aesthetix讯源与前后级,讯源是新推出的Romulus,不仅是传统CD唱盘,还具备24/192 USB界面。

不仅如此,Audio Physic在展览最热的週末期间,每天下午都安排了满满的示范讲座,由Audio Physic的人负责讲解,现场播放展现音响性能的音乐,从老虎鱼的发烧录音,到室内乐、交响乐,参观者不仅看门道,也能听到专业解说。每一场演讲都有表定时间,每次都挤满了人,我试著凑过去听,可惜讲的是德文,有听没有懂,不过现场参加者聚精会神,可见Audio Physic的示范演讲颇有内容,才能吸引参观者驻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