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0:Davone Grande喇叭,造型跟家具一般柔和温暖


2012 CES Davone Grande家具喇叭
喇叭是否可以不要设计成四四方方呢?喇叭是否可以设计成跟家具一样,融入居家空间呢?这是丹麦Davone喇叭的设计理念。在会场跟老闆兼设计者Paul Schenkel聊了一会,他1971年生,很早就对音响与设计家具有兴趣,课餘自己还去修习相关课程。他的第一个出名產品Rithm其实早在1998年就已经设计出来,但找不到金主投资生產。直到有人出资合作才开创了Davone。会场上看到的就是跟家具一般柔和温暖的喇叭造型,十分吸引人。

Davone Rithm 可以靠著背听音乐。售价3,000欧元。

Davone Mojo,放在桌上很适合。1,700欧元。

Davone Ray。售价5,000欧元。

最新推出的Davone Grande ,售价15,000欧元。

Davone的老闆兼设计者Paul Schenkel。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