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97:Status Acoustics 8T喇叭模样怪,声音好听


2012 CES Status Acoustics 8T喇叭模样怪,声音好听
这对喇叭的模样真怪,本来没有兴趣写它,但是听了它的声音表现之后,觉得如果没有写它会对不起自己。8T的中高音柱与低音箱是分开的,二者以一个铁管架子连接支撑,如此一来虽然难看,但总算达到高中音与低音相互不干扰的目的。1吋高音单体採用Scanspeak鈹高音,6.5吋中音单体是鈹合金振膜,10吋低音单体採用铝合金振膜。分音器採用Jantzen与Kimber的电容,喇叭接线端為WBT,可以提供客户30种不同的木皮或顏色。

Status 8T以Boulder扩大机驱动,音场庞大,声音宽鬆,低频延伸自然,乐器质感相当好。不过并不便宜,50,000美元一对。

从侧面看Status 8T。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