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37:LAMM LL1+ML-3前后级,声音表现没话说


2012 CES LAMM ML-3/Willson Audio Maxx3讚
LAMM的老闆Vladimir Lamm是设计真空管机的天才型人物,每次在CES听到他家器材的声音都很好声,可惜,在台湾并不是那麼受欢迎。我认為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外型太「传统」了。您看看,他家的ML-3 Signature单声道后级一对要价139,290美元,LL1Signature 前级一对要42,690美元,光是前后级加起来就要十八万美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虽然声音表现没话说,但消费者对十八万美元的东西期待的外型是不同的。我想,他应该要好好想想才是。

2012 CES Verity Audio Lohengrin 2搭配LAMM也是好听
LAMM花很多钱租了二间大套房,也找了好喇叭来搭配,这个房间用的是ML2.2,虽然不是旗舰,但声音也是非常好听,尤其小声时的演奏质感非常真实,显然扩大机与喇叭都很优。

现场也是一堆软体播放给参观者听,真敬业。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