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10:Verity Amadis声音很棒,层次定位清楚无比


2012 CES Verity Amadis声音很棒
在Mirage旅馆不经意看到Verity Audio的喇叭,进去听了一会,发现竟然非常好听。现场用全套dCS Scarlatti直入Musical Fidelity Titan后级,驱动Verity Audio的第三号喇叭Amadis。没想到音质那麼好,层次与定位更是清楚无比,整体听起来非常美。尤其听希腊作曲家的合唱作品时,更是深深感动我。这张希腊音乐CD编号ECM 1952,爱乐人士一定要去搜寻,是希腊作曲家Eleni Karaindrou所做的「Elegy of the Uprooting」(流离的悲歌),二张一套现场演唱会记录,一百多人演出,音乐深沉感人,录音效果绝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