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十四届汕头音响展の德国MBL 与 美国Wilson Audio 威信


汕头雅韵影音,专业的大品牌影音器材代理机构。创始人颜总致力于音响行业已十几个春秋,专注于对所代理品牌的形象,产品的质量进行严格甄选,所代理品牌汇集全球各大品牌厂商。

清音绕画梁,一声一字,万种悠扬,高山流水相倾赏。雅韵秉承“以最真诚的心与最动听的声音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跨区域品牌代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异地项目服务经验,因为责任,所以专业,这就是雅韵团队的宗旨。

旗下现已代理公司有:极品音响有限公司(Jadis Elitronics Litimed)、飞扬股份有限公司、可利士国际有限公司、加拿大Raysonic公司等等,所代理的品牌项目在不断发展壮大中。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碧霞庄中区46幢101  
营业电话:0754-88883567      
 业务传真:0754-88883001       
邮箱:yyyysh@yeah.net
网址:www.yayunhifi.com


 德国 MBL 顶级参考系列 6010D前级+9011后级+1621A+1611F转盘解码+101X音箱

 

 美国 宝达 2010+2050+1021+ 怀念 971+922.931+威信 Alexandria X-2 顶级音箱

Raysonic搭配世霸Sonus Faber至尊名琴

木屋展房,德国MBL新系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