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AA大展速报2楼-Electrocompaniet最新发表的The Nordic To


Electrocompaniet最新发表的The Nordic Tone-Model 1喇叭 

早在2007年The Nordic Tone-Model 1喇叭就已经有雏形了,但直到今年才真正问世,EC仔细严谨的磨功可见一斑。现场当然以全套EC器材做搭配,声音如何,要你自己到现场体验。  

The Nordic Tone-Model 1採三音路四单体密闭式设计,单体是SEAS和Scan Speak特别为EC所特製的,分音器则是德国Mundorf GmbH的订製元件,箱体主要材质为沙铸铝一体成型,阻尼特性极佳,造型也极具特色。  

巴洛克最近才引进法国Acoustic System调音系统,也带来本次音响展与大家见面,在靠近天花板的牆面上贴着的就是名为声波谐振器的调音道具,对于饭店这类难搞空间也有很大帮助。  

在EC扩大机前面的小木块也是Acoustic System的声波谐振器,它的使用方式很简单,却能对音质提升有所帮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至现场询问巴洛克朱先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