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35房:Burmester全套献声,Tannoy Autograph Min


2011高雄音响展735房:Burmester全套献声,Tannoy Autograph Mini参一脚

一如往常,德国Hi End音响精品Burmester以一套西装现身音响展,现场使用099前级(定价32万元)搭配956后级(定价48万元),驱动B30落地喇叭(定价47万元),CD唱盘用得是061(定价42万元),此外还加上了038电源处理器(定价22万元)。

音响迷的看展重点首推Burmester最新推出的099前级兼数类转换器,这款前级具备六组数位输入,其中包括一个USB输入端子,显然是因应数位流趋势而推出的产物。
全套Burmester虽然迷人,但是大家一定好奇那对Tannoy Autograph Mini小喇叭用Burmester推来适合表现。赶快到高雄音响展735房听听看,便知分晓囉!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