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秀丽、通透明晰的音质Densen B-440、B-175 ELAC 310CE


在过去,Densen这个品牌在国内一直处于低调状态,因此国内很少音响迷会认识它。现在,Densen老总Thomas Silesen重整旗鼓,并在新代理商的协助下大力推广新一代的产品。如今,代理商送来了全新的Densen B一440CD机、B—175功放以及ELAC 310 CE音箱这一套组合让我试听。究竟Densen搭配ELAC又怎么样?相信这是音响迷们最期待的答案。

    追求更短的线路路径,更快的反应速度

    熟悉Densen器材的音响迷都应该了解到,Densen器材的设计宗旨就是追求更快的反应速度,这次所接触的B-440 CD机和B—175功放同样也不例外。为了达到这个目的,Densen的器材线路都不采用负回输,从而简化了线路设计,既能降低瞬态响应失真,又能缩短信号传输的距离,但是这样的话对线路中的元件要求就会相应提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Densen的器材大量采用经过严格挑选的SMD元件。而使用SMD元件有两大优点,第一,SMD元件没有接脚,使信号通道得到有效的缩短;第二,SMD因为没有接脚的关系,外来的干扰信号对它的干扰得以进一步减低,也提高了整机的信噪比。而且线路板均为双层式结构,让线路通道得以进一步缩短和直接化。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