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Pass Rushmore喇叭验证论坛20周年纪念CD


2008年12月20下午二点,在台北日月音响举办一场验证会,会中音响论坛总编辑以Pass Rushmore喇叭验证音响论坛20週年纪念CD的音响效果。来宾由日月音响邀请,大约二、三十人与会。

会中除了欣赏音乐之外,还有威士忌酒品嚐会。当天搭配的器材有Audio Research R3前级,Ayre C5-xe兼容机,由於Rushmore是主动式喇叭,因此不需要后级。我一首一首的播放20週年纪念CD,并且跟与会者讲解它的重点。当天的音效相当好,可以显现Rushmore快速反应,乾净俐落不拖泥带水的优点,同时也将它优美的音质表现出来。

 

音乐欣赏会由下午二点进行到四点,四点之后就是威士忌品嚐会,与会者轻鬆的听著代理商的九经,并且品嚐各种年份的威士忌,度过一个快乐悠閒的週末午后。

 

在不景气时期,代理商与经销商不妨多举办类似的音乐沙龙,一方面让顾客得到各种资讯,另一方面也让音响迷更加瞭解好的声音该是什麼听感。当天与会的来宾每人都还得到代理商进音坊赠送的音响论坛20週年纪念CD一套,可说是满载而归。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