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线铺签约 荷兰卡玛(Kharma)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


近日,广州兄弟线铺宣布续签成为卡玛(Kharma)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

广州兄弟线铺专营高级Hi-Fi音响线材,收购、交换、订购、寄卖原装进口线材,可以为发烧友提供高品质购买保障。

感兴趣的发烧友可以随时咨询。

商讯:

广州兄弟线铺:

网站:http://xd.gzhifi.com/

电话:020-34053151,13070298125,18688909318

邮箱:126006093@qq.com

微博:广州兄弟线铺

微信:18688909318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华中路388号佳乐音响城二楼2A01B铺

另据兄弟线铺介绍,卡玛2017年最新款的三款电源线已经到货,型号是:KPC-EV-1A,KPC-EX-1A,KPC-EL-1A,从下面的图片可以看出做工精致、用料高档。

世界顶级音响设备来自于荷兰的卡玛,其产品属于Hi-End中的Hi-End.不论品质与售价皆是。同样的,发烧友买了卡玛的产品、除了享受那艺术品般的造型与制作工艺、细节超多美轮美奂的声音效果之外,另一方面也是拥有精品的满足感。

卡玛由CharleS VanOosterumn创立,他们的产品以扬声器系统最为著名,此外也生产功放、线材、发烧附件以及唱片,同时还进行音响工程的设计施工等等。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