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昂贵蓝光机MarantZ UD9004


D&M旗下的Denon(天龙)及Marantz(马兰士)在今年不约而同地推出了一部旗舰蓝光机,前者是DVD—A1UD,後者是UD9004,两部机的设定界画、硬件、机身插头的排位及设计,都几平一模一样,而且UD9004还要比A1UD贵一点。刚实试完A1UD的我,好有兴趣知道这部UD9004何德何能成为日系蓝光最昂贵的一部!

新功能

四年没有推出影像播放机的马兰早前终於推出了首部旗舰蓝光机UD9004,可以播放几乎所有12cm的光碟,包括蓝光碟、DVD—Video碟,以及SACD、DVD—Audio及CD碟等,而且还设有全平衡两声道输出,以及厂方独门技术HDAM放大线路等。还有一大重点,全机在日本原厂制造。

外观设计

UD9004秉承了马兰士新世代的影音器材外表及黑色机身,中央是拉丝处理铝金属面板,两侧面板则是环氧树脂所造,用以吸收轻微谐震。比较特别的是,UD9004跟一般影音扩音机一样,面板设有暗门,将一些不常用的按钮都收藏在内,以收坊尘及更美观之利。而8D-L 5ve专用的SD记忆卡糟亦都一并收藏在这个暗门之内。SD卡支援播放MWA及MP3音乐档。

机背端子

机背方面,作为一部旗舰机,绝对是应有尽有,包括7.1 RCA模拟输出、两耸道XLP,平衡输出、RCA色差输出、传统S—Video及Video输出、数码光纤同轴输出、HDMI双输出,以及网络连线等。所有端子由RCA、XlR到甚至HDMl都一样进行镀金处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