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桥TX-SR875家庭影院功放评测



简介

随住家庭影院功放进入次世代,众多发烧友除了等不及的一小撮人外,大部份都坚持死守到HDMI 1.3版本才入手,一向以来日系AV AMP的功能及规格都是最快的,而HDMI 1.3之中今次以安桥率先推出相关产品,安桥一门三杰中以TX-SR875以其规格、售价及原厂日本制造最为抵买,因此成功抢先感受。

(报告会加上评分,请注意,评分部份为客观的测量。由测试人员主观的感觉及器材的价位考虑等三个因素组合而成。分数5分合格、10分满分,超过7分者已属相当出色)
 
外壳/用料

讲到明是日本制造的TX-SR875,手工秉承住应有的水高准,金属感相当重,达至高级日本AV AMP应有的质素,装工亦非常理想。(8/10)


外观设计

TX-SR875音量旋钮有蓝光衬托,而且Dimmer也会控制这个音量旋钮的光暗,不是常用的功能设有暗门收藏。全新设计的“打横灰间”面板,有网友说样子似“汉堡神偷”的眼罩,但实物看上来其实比图片要靓,所以笔者给予它很高的评价。(8/10)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